诗仙不卖酒

同人写手,偶尔剪剪视频。

【冬叉】好巧好巧 03(作者HE保证。让恋爱开始吧!)

03

从十字路口到公寓楼的路并不远,但是Rumlow的内心戏加起来足够写一篇万字小说。充满不切实际的性幻想还特别具体的那种。

这就是为什么他走到公寓楼下的时候被即将到来的尴尬情况吓得突然停下了。

“怎么不走了?”Bucky脸上露出疑惑又宽容的笑容。

“wow,我只是觉得好巧啊,我也住在这栋楼诶。”哇全世界最垃圾的说法。为什么要告诉他呢?现在就算你真的住在这栋楼看起来也不太像了。

“也许是因为上帝想让我们走得更近?hey,如果不听他的话可是要倒霉的。”说到这里Bucky还坏心眼地眨了个眼睛。

完了。我完了。Rumlow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掉血。

“所以你还愣着干嘛?”
“......哦哦来了。”

弯弯曲曲的楼梯似乎永远没有尽头。
一方面,Rumlow可以走在Bucky的身后肆无忌惮地欣赏他精瘦健美的腰身和挺翘的双臀(他知道他的两个宝贝也挺不错),另一方面,他又不知道怎么向这个堪称完美的男人开口。

是这样其实我家就在你家对面前几天我想勾引你来着结果你没看我你忘了吗?

打死他他也说不出口。太掉份儿了好吗?

所以他就硬撑着头皮跟了Bucky进了家门。
还好Bucky没问。

“hey,忘了问你,你家在几层啊万一以后我们还能串个门什么的。”well,怕什么来什么。

“这是我人生最尴尬而美好的一天。”Rumlow心里想。
“呃,就在对面,串门......很方便。”Rumlow嘴上说。

“Good.No,best.看来上帝真的想让我们走得非常近。”Bucky手上多了一个药包,“Shall we?”
“哦好。真是谢谢。麻烦你了。”近距离接触!为了这一刻再尬也值了!Brock•表面波澜不惊内心波涛汹涌•Rumlow心里的小人举起小红旗。

Bucky的公寓不太大,家具也是老式作派,上面一尘不染,收拾得十分整齐。恒温器把屋子里的空气加热得刚刚好。灯光似乎昏暗下去,花瓶,墙上的风景画,壁炉,单人沙发的影子似乎一点点拉长,轮廓一点点模糊。太近了。Rumlow可以清晰地看见Bucky纤长的睫毛在脸上打下的一根根的阴影,优美的鼻梁在光影的作用下更加柔和迷人。Bucky的呼吸就轻轻地打在Rumlow的脸颊和鼻翼上,平稳地,有力地坚定地,充满生命力地,像一个来自远方带着海浪的咸味的吻。

突然间,世界只剩下了彼此。

Rumlow瞬间无比感谢撞倒他的那个粗心的司机。

“OK,明天早上你一觉醒来就会重新变成白白嫩嫩一点毛病都没有的新生儿了。”Bucky笑着放下棉签和药水,搓起双手,看着Rumlow,就像看一件刚刚完工的艺术品。
“谢谢。”血槽已空的Rumlow觉得自己还能找到舌头还能发音已经很了不起了。
“所以,我们可以聊聊。”戏谑的神情和不容置喙的语气。Bucky的必杀技。“我刚从队伍里回来,为国服役,whatever。回来之后发现世界已经变了,但医生说这是我的问题。老天,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服役带给我的只有每月津贴和一个不太正常的脑子。”Bucky流露出掩饰不住的悲伤,“所以我选择和Steve一起住。哦你还没见过他。他是真正的好人,人品没得挑,是那种活在过去的绅士。听他说我以前挺会哄女孩的,现在不行了。”

wow你现在更行,你现在连男人都会哄了,还是身经百战阅人无数的老男人。Rumlow为自己点蜡。

“我的故事说完了,我还等着听你的。”Bucky恢复了温柔又自信的神态,饶有兴味地看着Rumlow。
“我......我的故事很短的。大概就是不想读书,老是打架,然后就打出了经验。拿了个证书什么的,当了个教练。”
“打架的教练吗?”
“更准确的说法是拳击教练。我有证,我不是野路子。”Rumlow说着展示起了他的肌肉。
“wow,令人叹为观止。”
“谢谢你的夸奖。”
然后是一点微弱的短暂的沉默。Bucky识时务地转过身去走向厨房,“要点酒吗?”嘴上询问着对方,手上却已经倒好了两个酒杯。
“你忘了吗?我可是意大利人。”Rumlow接过高脚杯,感到自己的技能又回来了一点。
“再来点音乐?”
“最好不过。”

气氛越来越馥郁,音乐让两个人一点点放松,距离越来越近。

就在这个夜晚即将变得不可描述的时候......

钥匙插进锁眼。
钥匙转动。
门轴转动。
门开了。

“Damn it!”Rumlow觉得上帝太不靠谱了。

是Steve.

“哦你回来了啊。”

“啊是啊。今晚天气真好。”Steve回答得很奇怪。

他绝对有问题。Bucky有着鹰的眼睛。

“哦我去酒吧了刚刚回来。噢我真是累死了需要洗个澡先睡了。”

酒吧???

Okay。Steve and bar。无法把这两个联系在一起。

灯光很暗。是的。但并不妨碍退伍老兵看到Steve脖颈上的吻痕。

看来他今晚已经得手了???
但我还没有。Bucky委屈。

他今晚是不会有了。因为Rumlow突然站直了身子,潇洒地一回头,“好吧今天很开心。Bucky,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再见。”

然后他迈着奇怪的步子走出房门,打开房门,消失了。

有趣的男人。Bucky笑了。故事开始了。


另一扇门后。
Rumlow两只手捂住自己狂跳的心脏,好像这样就可以防止它蹦出胸膛。
他真的不止想和Bucky做酱酱酿酿的事了。
他想认真谈个恋爱。
他在他面前智商下降,撩汉技能为零,极度傻缺。
他可能已经恋爱了。

另一个公寓里。
Tony现在上下酸痛。字面意义上的。
倒不是他技术不过关。全是金毛太猛。
叮。他的手机抽搐了一下。
切,什么年代还用短信聊天啊。
但他还是回了:睡不着,想你。

tbc

感觉文风一日七十二变。
撸完心累。



评论 ( 2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仙不卖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