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仙不卖酒

同人写手,偶尔剪剪视频。

【冬叉】好巧好巧 05完结最终章

终于完成人生第一篇同人文!!撒花!!!

这十天忙录取忙工作拖了好多,目标日更看来不太可能(;´д`)ゞ

很高兴看到还有这么多冬叉同好!!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最后祝我自己将来高产似母猪。

废话太多赶快更文啊喂!



05

“果然是老古董,”Rumlow嚼着嘴里有点没味儿的口香糖,吹着车窗外城市夜晚带着浮尘的风“就你们两人不好吗,非要搞成四人约会,要不是他那种纯情脸,我以为他想搞4p。”

“Steve不是那种人。”Tony一脸不屑,懒得反驳大龄智障儿童。

“哪种人?你以前那种人?”

“我跟Steve不谈以前。”

“感情嘛,投入越多,到最后失望越大。你阅人无数,应该懂。”

“我他妈乐意。”

 

 

 

终于到了。陈旧的老年人选了一家街拐角的普通餐厅,靠窗的座位,点上蜡烛,温和摇曳的烛光将他刚毅的面部轮廓略微晕开,显现出别样的柔情。他凝视窗外,像日夜思念公主的王子,沉浸在等待中。

而他旁边是沉默的Bucky,嘴唇抿成一条直线,眉头拧起,双目定在桌上的一点,深色的瞳仁一动不动,好像在寻找记忆。

两个怪人。Rumlow想。

 

 

“你来了。坐这里。”Steve绅士地为Tony拉开椅子,“你好邻居。”

阳光大男孩?并没有搞懂Tony为什么喜欢那种。

“你好邻居。”嘴上是在回答Steve的话,可Rumlow目不转睛地盯着Bucky,对面男人紧张焦虑的神情让他想起了初次见面时不太愉快的回忆。

好吧就是他单方面不太愉快而已。人家的内心可是毫无波动呢。

但Rumlow拒绝跟Bucky交流,起码要是对方先开口好伐?!他Rumlow不要面子的啊?!

可是桌上另外一对已经小手牵上小嘴亲上了,他们俩就这样看着………不太好吧?

Rumlow表示,可以,非常好,太好了,不能更好了。

于是,有史以来最尬的四人约会正式开场。一边是Tony和Steve浓情蜜意你侬我侬恨不得用眼神扒光对方再用舌头绞死对方,一边是冷漠的Bucky和假装冷漠的Rumlow。

中间是空白的沉默。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缠绵的两个人终于分开了。而该纠结的还是在纠结。

“well,”老好人Steve察觉到了另外两个人的尴尬氛围,实在忍不住开口了,“Rumlow是吧,Bucky跟我说起过你。他很喜欢你。”

“喜欢我?喜欢我为什么又不理我?喜欢我为什么又一句话不跟我说,还假装看不见我?喜欢我为什么要把我推到一边?为什么要离开我?”Rumlow瞟了一眼呆坐着的Bucky,“你看,他到现在都不跟我说话啊!”

Steve和Tony面面相觑,Tony显然比Steve要惊讶得多,他见过太多Rumlow万花丛中过却从来没见过这个永远骄傲的男人如此坦白地说出喜欢一个人,更惊讶的是此时Bucky还能像木头桩子一样丝毫不为所动。

然后,木头桩子动了。

只见Bucky突然起身,一只手撑着桌面,另一只手伸过去,掐住了Rumlow的咽喉。

好在做了多年拳击教练的Rumlow反应够快,马上伸手制住了Bucky的手,阻止他再用力。

怎么办?!本来是请两人好好吃顿饭联络联络感情的,结果看情况要演变成真人斗殴?!Tony感觉自己要没辙了。(拜托他还没有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嘞。)

Rumlow难以置信地看着Bucky,那个第一次见他无动于衷的男人,那个替他解决问题,邀请他回家喝酒的男人,那个让他每天深夜难眠辗转反侧的男人,那个事到如今还冷若冰霜的男人。

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些人,都是同一个人。

现在他掐着他的咽喉,他全身最脆弱的地方,用一种不容置疑的力道,手上暴起青筋,毫不掩饰地表露出,他想杀了眼前这个人。

有一滴泪从Rumlow的眼角滑落。

他松开了握住Bucky的手。

随便他吧。

他看到Bucky的眉头在一点点变松,一点点向两边移开。

他还是轻松一点比较好看。Rumlow心想。

如果我在这种场合被掐死也算是一种比较牛掰的死法了。他还在想。

然后他感到一个温热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嘴唇,让他的泪不偏不倚地滑进口腔。

脖颈上的桎梏消失,一直略微冰冷的手抚上他的脸颊。

“对不起。”他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尽管他们只交流了一晚,他却还是能在一瞬间分辨出这个声音。

他回来了。

Bucky回来了。

 

 

 

 

“咳咳,我们是在这里等你们做完再回去还是先放你们回去做完了再回来?”Tony开始不满地哼哼,“很高兴你们又找回了彼此,但抱歉我们这边还有个恋爱要谈。”

“没事的,”Steve专业打圆场。“Rumlow,我很抱歉,有些事情一直没有告诉你。”

“告诉什么?什么八卦?”Bucky的眼睛亮得像星星。

“抱歉我也没有告诉你,Bucky,不过那是因为跟你说了你也记不住。”Steve愧疚地垂下眼睛,“Bucky,从军队回来后,你就不太正常。你总是不断地在两种人格中切换,至于哪两种,Rumlow你已经见过了。”

“那可是,百分百,一点不掺假的两个人。”Rumlow伸出三根手指指向天空,“太两个人了。以Tony的下半身担保。”

“我很早就发现你有这个问题,所以我把你从密苏里老家带来了布鲁克林,我希望在纽约能够找到好的心理医生,能够让你彻底地‘融合’,他们是这样说的。”

Bucky的笑容凝固在脸上。“所以,我有病?”

“而且病的不轻。”Steve补充到。

失落爬回了Bucky的心底。他想不知道自己在另一个人格中做了什么,比如冷落Rumlow,他不愿意相信那曾经发生过。

他也是在爱情中的傻瓜。

“所以现在怎么样。Rumlow,你现在知道他有病了,嗯,确实有病。你还愿意跟他在一起吗?赶紧回答我谈恋爱也很着急的。”

“我愿意。”Rumlow回答。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坚定这么大义凛然过,就像生命一样义无反顾。

Bucky吃惊地瞪大了双眼,“可是……我是个残疾人,精神残疾的,我会拖累你的……..”

“放轻松宝贝。”Rumlow一把揽过Bucky的头,恢复了从前的调笑神态,“有什么精神疾病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呢?”

“Rumlow………”

“闭嘴鸡妈妈!如果有,那就两炮!”

Rumlow几乎是拽着Bucky的领子了,“回见各位,我们有正经的‘治疗’要做。”

 

然后他们两个像疯子一样飞奔出了餐厅。

“那位美女?”Steve舔着Tony的耳垂,“我们也干点正经事呗?”

“现在就去!”

 

 

 

 

End



可能会有彩蛋

前提是有人看啊喂!


评论 ( 3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仙不卖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