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仙不卖酒

同人写手,偶尔剪剪视频。

【冬叉】好巧好巧 01

新手开长篇,时刻有翻车危险。
现代都市AU   精神复健冬x拳击教练叉
尽全力给冬叉加糖。
副cp盾铁过两天出场

01.
Brock最近有点事。

是那种让他牙龈出血内分泌失调大小便时间紊乱的事。
Brock Rumlow AKA Crossbones住在布鲁克林的一个小公寓里,地方不大但对于单身汉来说也还算干净。他这种明明社交无能却说自己是高冷不屑与人为伍的人,只适合这种关上门就与外界无关的公寓。

直到他遇到对门的那个人。

一般情况下Rumlow总会对新来的房客不屑一顾。很多时候他都不知道其他人来了又走了。

但是这一个例外。

说到底还是Rumlow自己精虫上脑。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Rumlow显然只用下半身思考。事实上,对门那个人搬来的那天他就视奸了人家整整一天。啧啧啧,看看人家那水灵灵的大眼睛,薄薄的红润的嘴唇,白花花的脸蛋哟。

Okay,I'm gay now.Rumlow心想。

虽然年龄大点,但Rumlow对自己的条件还是很自信的。南欧风情的脸,深邃的眼睛和高耸的眉骨,刀割一样的嘴唇让他看起来禁欲又诱惑。当拳击教练带给他的不止是饱满的肌肉和充满男人味的疤痕,还有一笔不少的存款。

我随便都可以把他搞到手。这是Rumlow内心私设。

好吧,这就是你翘了晚班撅着屁股喷了香水半个人挂在门上等了人家三小时的原因?

这是对"随便"的定义产生了误解。

晚九点二十八分,约炮的完美时机。这时候足够两个完全不认识(但就住在对门)的两个人交流一下,然后凭借大自然赋予的繁衍力量迅速完成更加深入的交流。

不管对不对,反正Rumlow就是这么想的。

在这个神圣而庄严的九点二十八分,走廊上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This is it,来自Rumlow的内心客户端,It's now!

对门的娃娃脸停在他面前,直接无视了他。

连我珍藏的香水都不管用吗?!
连我斩男的工字背心也不管用吗?!

不管了!轮回,全军出击!

"Hi,handsome."Brock•我这个挑眉无人能敌•Rumlow说,“好巧啊我也住这儿。”Rumlow露出他自认为最迷人最势不可挡的笑容。

他是我的了。yeah。

等等,他为什么不说话?!他为什么不看我?!诶诶诶转错方向了宝贝。过来你应该转到我这边来。不是那边!你别急着敲门你先看看我诶诶诶???

???

金毛?!等等有个大胸怪在娃娃脸家里诶没人告诉我诶???

“Bucky你回来了。一个人在外面适应得怎么样了?快点进来吧我做了小饼干你可以当夜宵吃。”一头金发的男人一只手将娃娃脸拉进家里,一只手准备关上房门。

抢我男朋友?!妥妥的小三!你看他都多胖了你还给他加夜宵?!你是不是想害死他?!绝对不行!!!Rumlow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他压抑着自己喷薄的情绪,大声地...........

咳嗽了两声。

咳咳。

娃娃脸还是没有回头,但是他成功的引起了金毛的注意。

“实在抱歉刚刚没看见你。你好,我是Steve,这位是,呃,James,我们刚刚搬过来,还请你多多指教。"

还像句人话。但他抢了我男朋友。

"Rumlow,Brock Rumlow."哇哦我这个撇嘴真是帅炸了。完美恰当地表达了我对金毛的不屑和我的高冷傲娇。

他没转过来。他怎么还不爱上我?

“今天真是有点晚了,或许改天你可以过来坐坐,一起喝个下午茶什么的。以后都是邻居,低头不见抬头见,远亲不如近邻嘛。”金毛依旧笑得那么开心。

“再说吧。”哼才不要吃你的喝你的你敢抢我男朋友你就敢给我下毒的诶。

Rumlow一个闪身进了屋。

我需要一个计划。这是Rumlow睡着之前想到的最后一件事。


tbc

厚颜无耻地求红心求回复

感觉有点小言。不管了写起走再说。
我永远爱他们 。

评论 ( 6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仙不卖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