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仙不卖酒

同人写手,偶尔剪剪视频。

【冬叉】好巧好巧 02(作者HE保证)

02

撩汉计划1.0
1.接近他(趁金毛不在)
2.给他买一些小礼物
3.根据2打探到他的喜好
【以下是一大段划去的字迹和墨迹】

撩汉计划2.0
1.接近他(趁金毛不在)
2.向他展示自己的优点......
【中间是一长串不加掩饰的fff】
有用吗他那天就没看我!!!(字体加粗大写)

撩汉计划3.0
1.————————

“OMG,OMG,"Tony弹了弹手中的纸片,“3.0?!我从未见过你对谁这么上心。他一定是极品。告诉我,他有多大?”
“二十多岁吧。”
“你知道我不是在说这个。”
“那我没见过。”
“WHAAAAAAAAAT???”
“真的。”
“等等,你喷了香水吧?”
“是的。”
“确定穿的是工字背心?”
“是的。”
“也就是说你喷了风靡万人的香水,穿了无人能敌的工字背心,在一个荷尔蒙快要炸裂的夜晚,半开着房间门撩他,”Tony故意停顿,为了制造出他喜欢的意想不到的戏剧性的效果,“他却连正眼都没有瞧你?”
“......是的。”Rumlow选择实话实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十五分钟后。
“笑够了没?”Rumlow脸色阴暗地说。按他以前的暴脾气早就把这个小矮子揍死了好伐?!但他不能,他现在极度需要一个狗头军师,而Tony很不幸是他列表上唯一一个选项。
“我想说没有但还是假装我已经笑..够了..吧...”
天呐他甚至没有试图掩饰言语里的笑意。
看他憋得也挺辛苦的呢。
“我找你来是让你帮我想办法,Okay?”Rumlow试图让自己听起来不那么急切,他可也是要脸面的人呢。但他觉得自己失败了因为他对天发誓Tony刚刚绝对又在笑他......

管不了那么多了。

我要把他搞到手,不惜一切代价!

“Okay,听你的描述感觉这个Steve跟他关系很密啊,管得也多,我要是你我首先要把他撬掉。”Tony•狗头军师•Stark不知道从哪摸了个指甲刀,一边剪指甲一边开始自己的表演,样子好像穿普拉达的女王。“要让他离开你的鹿仔,给你们更多的私密时间,特别私密的那种。”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how?”
“让一个男人忙碌起来的办法,最好就是让他谈场恋爱。”
“得了吧这也太曲线救国了我绝不可能和金毛拜托......”
“谁说要你去了宝贝?”Tony又笑了,Rumlow对天发誓这是他见过的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我就挺喜欢金发大块头的。听起来像是我的菜。”
“......绝对是你的菜。”鸡妈妈是你的菜吗?算了为了自己的美好恋爱Rumlow决定暂时牺牲下自己的狗头军师。
“So?”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可是我的计划.....""好了别管计划了你这么聪明肯定能见机行事见缝插针的对吧......."

well,事实证明:计划赶不上变化快。

Rumlow现在回想起来,满眼都是泪水,我真傻,真的。

事情是这样的。酷酷的拳击教练Rumlow决定在酷酷的周六晚上骑着自己酷酷的机车出门遛弯,然而同样酷酷的老天爷嫉妒他的酷酷(Rumlow自己说的),所以他在十字路口很不酷地被一辆汽车给挂倒了。

一辆汽车。Rumlow真的连车型都没看清,更别说牌照了。而且撞完他还直接跑了,呸!肇事逃逸!太不酷了!

说得好像闯红灯逆行的不是他一样。

Rumlow心里苦。虽然自己受这点小伤不算什么,但他的宝贝机车可是被撞得有点惨烈。后视镜完全掉了而且视线范围内无法找到,完美的涂漆被刮掉一大片,挡泥板什么的小部件基本都不翼而飞了。

而且他现在带着伤站在路边看着他可怜的宝贝机车一!点!都!不!酷!

委屈巴巴。

这就是为什么当他看到走过来的Bucky时撒腿就跑。

太丢人了。就算没法谈恋爱只做朋友也糗大了。

但他跑得......没有Bucky快。

“你还好吗?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眼前这个人温柔体贴,还特别热心,要不是那张“化成灰我也认得”的娃娃脸,Rumlow简直要怀疑这是另外一个人。“天呐看他把你撞成什么样了。总是有人在街上自以为是,横冲直撞。天呐真不知道他们受的是什么教育还是根本没受教育。”
“我还好,就是车坏了。唉。”
Rumlow第三次对天发誓这声叹息里没有任何虚假成分!没有!
“天呐看看你的小伤口一定很疼吧。这样,我家就在附近,要不跟我上楼上点药膏什么的,这些小伤口感染了会很严重的。”Bucky一本正经地说。
“那这车......”
好一招欲迎还拒!
“哦我有个朋友专门处理这种机车小问题,等会我们给他打个电话就都解决了。肯定跟新的一样好我保证。好吧也挺晚的了要不我们现在就走?”
“哦好吧。那真是谢谢了。”
“这有什么呢简直是举手之劳。”娃娃脸笑开了花,“James Barnes,不过我朋友们都叫我Bucky。你也可以叫我Bucky。”
“Brock Rumlow.”
朋友叫你Bucky,我叫你Bucky?我们是朋友了。
Rumlow的逻辑。

转头离开的时候Rumlow显然没有看见躺着地上的机车对他和善的微笑。

tbc

进度有点慢。不行一定要让他们尽快搞上!
依旧求红心求回复
随缘怎么修改首楼啊啊!!本来想同步更新的但是不会修改题目和首楼啊啊啊!!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诗仙不卖酒 | Powered by LOFTER